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ACCA/CFA国际项目合作
时间:2019-04-04 10:44来源:ACCA项目中心 作者:ACCA项目中心 点击:
        3月28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高顿教育集团签署ACCA/CFA官方实验班合作协议。
        上午10:00,签约仪式在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5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副院长李永红,党委副书记任辉,党委副书记刘瑾,学院办公室主任盛攀峰,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西部大区总监李昌鑫,高顿教育集团分校负责人方兴耀,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西北区销售经理李红红、刘全红、赵飞以及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西北区招生专员任瑞,本次签约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陈静副院长主持。
       仪式开始,陈静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合作项目的概况,楼旭明处长致辞向高顿教育集团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基本情况。李永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电子商务协同中心等的基本情况,并深度解析了学院会计与财务管理等专业。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西部大区总监李昌鑫,介绍了公司概况,高校合作情况。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ACCA/CFA合作项目发展方向及前景。随后,学院陈静副院长和高顿集团李昌鑫先生进行签约,对该项目达成协议。党委副书记任辉总结了此次签约仪式的相关事宜,对该项目表示支持,并给予高度期待!李昌鑫先生也表达了对该项目的美好愿景,并表示将本项目作为双方长期合作的良好开端。最后,双方出席会议人员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约,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开放办学的新模式的尝试,也是推进会计学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高顿教育)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