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
时间:2017-06-30 10: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张利教授,陕西省澄城县人,1968年生,汉族,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安邮电大学支部主委,陕西省民进技经委副主任,陕西省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产业链理论与信息产业价值链整合”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美国Troy University访问学者。张利老师先后承担《管理信息系统》、《运筹学》、《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前沿专题》以及面向研究生的《网络经济与移动商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自2003年至2009年,负责电子商务专业的申请、建设工作,主持项目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获得院级教学成果三等奖、电子商务专业双模块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院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电子商务专业2009年获得陕西省特色专业建设立项。2009年至2012年,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2013年至2017年任科技处副处长。张利老师先后发表学术论文48篇,代表性的有发表在《中国软科学》上的资费调整对电信市场发展影响的经济分析、发表在《系统管理学报》上的基于DEA的中国铁路运营绩效分析及评价、发表在《西安交通大学学报》上的电信企业管理中的委托代理问题分析、发表在《经济问题》上的电信产业协调发展的经济学分析、发表在《Journal of Business System, Governance and Ethics》上的“E-commerce Adoption in Chinas SMEs: a Study from a Web Usability Perspective”等。主编出版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电子商务设计师教程》、《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试题分析与解答》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