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当玲
时间:2017-06-30 10: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黄当玲副教授,女,1965年3月出生于陕西蒲城,中共党员。1988年毕业于原陕西财经学院会计系。1988年进入西安邮电大学任教至今。硕士研究生导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企业管理。

      黄当玲副教授有近30年的高等学校教学科研经历,先后承担了《初级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报表分析》等本科专业的核心主干课程的主讲工作。承担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学》的教学工作。主编了《会计学基础模拟实验教程》。

      主持或参与完成相关教学和科研项目20余项。曾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要有:《R&D支出会计信息披露研究——以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为例》、《我国城市低碳经济发展的路径研究》、《IT行业上市公司研发费用对企业价值的影响》、《新无形资产会计准则对上市公司会计信息的影响》等等。

      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基于信息化的MBA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多次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与创业”桃战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获“最敬业MBA中心主任奖”。黄当玲豁达开朗,治学严谨,言传身教,深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huangdl316@163.com,电话13572088166。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