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书记任辉简介
书记任辉简介

 

任辉,男,1971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1994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并于同年分配至西安邮电学院工作至今,先后在计算机学院、继职学院从事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曾担任团总支书记、成人教育部主任、培训部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继职教育和行政管理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多项省部级项目和教改、中青年课题。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7篇。
多年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业绩突出。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以正确的思想引导学生,以高尚的情操感染学生,以模范的行为带动学生,以出色的工作影响学生,将育人工作贯穿于管理工作之中。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公正廉洁,诚实守信,谦虚谨慎,团结协作,率先垂范,多次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