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喜迎2017级新生
时间:2017-09-04 10:37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秋雨地轻抚,西安邮电大学迎来了期盼已久地广大新生。为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工作站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9月3日,第四党员工作站在四号公寓楼前设立迎新服务点,为广大新生入学提供服务。四号党员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伴随着新生踏入校园脚步的临近,迎新服务点成员开展忙碌的迎新工作。经过精心策划,现场同学们地通力合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与此同时,同学们在公寓楼前设置了“党员服务点”。然而,一场大雨不期而至,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和服务精神并未削减,他们更加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捷服务。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服务员”角色,学生党员在新生及家长中积极宣传西邮党员工作站平台,使党员工作站平台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