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进入十五号工作站讲党课
时间:2017-09-20 11:14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端正学习态度、坚守理想信念、了解创新思维和科学研究的重要性,我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于2017年9月19日走进15号党员工作站,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 ----与青年学生共勉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和学生进行交流。

      李永红副院长通过分析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以下三个方面和同学进行交流:(一)关于“为什么学习”和“如何学习”问题。建议同学们不但要从书本中学习,更需要在实践中结合课本学真知、悟真谛,只有通过学习,打牢基础,才能成就人生梦想。(二)关于如何坚守理想信念,看待困难的问题。李院长鼓励同学们应该通过多与家人和朋友沟通,做到在沟通中提升自己。另外,同学们也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到有规划,有计划,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我的理想。(3)关于创新思维和科学研究的方法问题,在日常学习时一定要注意调查研究,尤其经管的同学,一定要注意调查研究的制度化和常态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做到方法创新、思想创新和管理创新。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学习与梦想是息息相关的,明白了实践的重要性,要做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