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展
时间:2017-10-23 15:57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部分,共有15个篇章。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图表等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省全面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示了我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我省人民共同努力,在政治、经济、民生等各领域奋力追赶超越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一上午的参观,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领悟到了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的蜕变,看到了一个个爱国人士为国家发展的付出。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之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