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义务劳动教育
时间:2021-03-27 09:41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2021年3月24日下午3点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号召学生参与志愿劳动,建设文明校园。

       劳动的意义在于劳动创造了财富,创造了文明,创造了生活。对于大学生而言劳动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义务劳动的主题为“美化学习环境、迎接崭新学期”,内容为清洁教室和操场。义务劳动可以培养同学们关心公共事业的热情,增强其参加义务劳动的光荣感,同时也能帮助他们树立校园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心!


 
       今天,在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变得干净、温馨、舒适。美丽的校园需要所有人自主地维护,热爱劳动,爱护学校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让西邮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