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关爱少数民族学业帮扶班正式启动
时间:2021-10-16 12:56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根据雁塔校区少数民族同学反映近期的学习情况,再结合他们学习薄弱的学科,我院为他们安排了学业帮扶班。2021年10月15日,英语帮扶班在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正式开课了。第一次开课前,金融2101班的赵叶同学和学生们交流了他们当前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以便于在以后的辅导中有针对性的备课。在上课的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课认真做笔记。赵叶同学以播放PPT的方式,分享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除了需要重视阅读理解的训练,而且还需要锻炼听力和写作的能力。

      上课结束后,辅导员玛丽亚木老师再次感谢,在帮扶班上课的4位同学的付出。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组织英语帮扶班的目的,不仅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通过期末考试,而且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希望同学们珍惜每次的学习机会,在帮扶班里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