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规范
时间:2011-05-18 14: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保障学校基本设施的合理配备,实验教学资源的合理配备,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实验室项目建设必须遵循先严格审核现有设备的使用情况,再根据需要进行投资的原则。实验室建设投资,一般应例行的程序为:

    1、实验室提出申请,系部初审上报。

    2、教务处组织专家小组评审论证。

    3、教务处负责根据专家小组的意见以及教学计划的需求,提出项目建设的初步意见,上报校实验室建设管理委员会审议。

    4、实验室建设中的重大项目要报经校党委会审批。

    5、学校以红头文件形式下达项目建设任务和下拨经费。

    6、国资处负责根据项目建设任务及下拨的经费,对项目建设进行监控。

7、项目完成后由实验室书面汇报建设情况并申请验收。

8、教务处与国资处共同组织验收小组(由教务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专家若干组成)进行验收并出具正式的验收报告。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