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当玲副教授
时间:2011-05-17 17: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照片

姓 名

黄当玲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5.3

最终学历

本科

 

副教授

办公电话

85383165

 

学士

 

(选填)

所在系

会计系

E-mail

Huangdl316@163.com

研究方向

财务会计理论、财务报表分析

讲授的

主要课程

1.基础会计

2.中级财务会计

3.高级财务会计

4.财务报表分析

取得的教学

与科研成果

1.论文:

公开发表的论文有:新无形资产会计准则对上市公司会计信息影响、美国会计教学使用的几种软件、对西安市部分高校多媒体会计教学的调查与分析、基于新会计准则的高级财务会计教学改革探讨等十余篇。

2.科研

    主持的科研项目有:陕西省教育厅研究项目“发展低碳经济,促进西安创新型城市的建设”、西安邮电学院教改项目“基于新会计准则的会计学系列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实践等。作为主要成员参与过多项科研项目。

获得的

表彰与奖励

1. 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实践2003年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2西安市宽带网市场发展研究 2002年获西安市科学进步四等奖;

3新无形资产会计准则对上市公司会计信息影响 陕西省会计学会2008年度会计与财务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4.基础会计学,2004年院级优秀课程;

5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2010年,优秀指导教师奖;

62008-2009学年院级优秀教师。

任教寄语

 

一个人,要想优秀,必须接受挑战;一个人,要想尽快优秀,必须寻找挑战的机会。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多么优秀。成功属于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