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翠珍教授
时间:2011-05-20 16: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 名

曹翠珍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4.11

最终学历

研究生

 

教授

办公电话

85383447

 

硕士

 

系主任

所在系

金融系

E-mail

caocuizhen@163.com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资本运作、价值管理

的研究。

讲授的主要课程

 

财务管理学、高级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财务分析、财务管理与决策

取得的教学

与科研成果

主持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主持和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主持和参加教改项目3项,主编教材一本,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

获得的表彰与奖励

2007年参加完成的“新时期信息产业科技创新推动及其成果体系研究”软科学项目荣获陕西省教育厅“陕西高等学校科技奖三等奖”。2002年“西部大开发中陕西邮政联合发展战略探讨”获陕西邮政协会优秀论文奖; 2006年荣获西安邮电学院优秀教师;2008年荣获西安邮电学院工会积极分子。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作品连续在200420052006年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创业计划大赛中获金奖、银奖及优秀奖;2009年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作品获陕西省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作品获陕西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两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任教寄语

 

 

称职的老师,教给学生的不是正确答案,而是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