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06-06 17:22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高爱雄 点击:
5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经过通讯赛、分组赛、终极对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共16支团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

      本届大赛自 2016 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吸引全省18所高校、来自不同专业的489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最终有160支团队晋级现场赛。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作品获得冠军。

      三创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具有比赛规格高和影响范围广的特征。 大赛营造出了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大学生通过竞赛挑战企业需求项目,激励创意、创新、创业热情,建立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立交桥。

      通过比赛,同学们的创意策划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都得到了的显著提高,此次赛事也为电子商务应用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