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崔智林走进第四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时间:2017-06-16 09:11来源:学工办 作者:田枫 点击: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智林走进经济与管理学院牵头建设的第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以“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以《浴血荣光》为载体,为学生讲授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广义、党员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崔智林在党课中指出,金戈铁马,战火硝烟,磨砺出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信仰,锤炼出中华民族的坚定意志,历史鉴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夹缝中成长,在逆境中壮大。沧海桑田,繁荣富足,我们更应铭记光辉的历史,树立崇高的信仰,凝练宝贵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崔智林对西邮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先进,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学习上要追求卓越,勤奋好学,厚积薄发,提升实践创新能力。三是行动上要做好示范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党员。四是身心上要保持健康,发挥青春激昂、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 

      崔智林还听取了党员工作站站长关于站内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同学们就日常学习及生活进行了亲切交流。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正已修身,勤奋学习,在学生中做好引领示范。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