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四届2017年案例中心杯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
时间:2017-06-16 09:18来源:实验室 作者:李瑞 点击:
2017年6月10日我校受邀观摩第四届2017年案例中心杯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赛和决赛,共历时2天。此次比赛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12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中山大学承办的高水平赛事,共有1000多队参赛,比赛分为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与决赛四个阶段。

      进入复赛的队伍有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大学等八所高校的十支队伍。比赛通过辩论的形式进行,每支队伍都对自己所编写的案例进行充分讲解,并根据对手的案例提出己见。现场气氛高涨,观众热情洋溢。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最后中山大学(含1支承办单位的队伍)、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云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六支队伍进入第二天的决赛。

      决赛现场采取辩论的形式以及现场评委和参赛队伍问答的方式进行。最后中山大学获得一等奖,浙江工商大学以及东北财经大学获得二等奖,中央财经大学、云南大学以及西北师范大学获得三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也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掘金队与V-5队突出重围,顺利通过初赛第一阶段,进入全国前60强,其中V-5队获得西北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收获良多,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认识到与其他学校学生之间的差距,今后,大家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