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员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7-06-30 09:28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刘青 点击: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于2017年5月26日,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陕西赛区选拔赛由西安翻译学院承办,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我校MBA学员提交的作品“午后生活有限公司”,在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自2016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省18所高校、来自不同专业的489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陕西赛区评委的评审,最终257个团队荣获特、一、二、三等奖。

      我校MBA学员马永红、何昕、郭依顺、申海军等4人提交的参赛作品“午后生活有限公司”,旨在融合乡村生活体验与城市近郊轻奢游,打造“午后”品牌,引领城乡居民健康、快乐、休闲、时尚的生活方式。我校的作品在参赛初期就受到院领导的深度重视,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鸿院长亲自指导,经管院黄当玲副教授、许港讲师等协助指导。经过团队队员和指导教师的不懈努力,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