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杨乐走进第四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时间:2017-09-20 10:02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乐走进第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以“学习青年习近平,砥砺磨练筑梦想”为主题讲授党课。我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杨乐指出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磨练了他的意志品格和奋斗精神。她号召当代大学生应心怀家国,树立远大志向,培养能吃苦、肯坚守的优秀品质。同时,当代大学生应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善于把握新时期的艰苦条件,砥砺青春梦想。

      杨乐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二是要坚持读书,善于思考,不断开拓进取。三是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乐还听取了党员工作站站长关于站内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就日常学习及生活进行了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