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电子商务骨干全体学员为我校讲师团送上感谢信
时间:2017-10-31 17:30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10月27日,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电子商务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在结业典礼上,培训班学员代表为我校讲师团送上感谢信,班主任曹江代表培训班讲师团接受感谢信。

      在感谢信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紧凑合理、课程内容扎实有效,教师讲授精彩动人,不仅具有理论上的高度,同时也切实解决农村电商户对于县域农村电商定位、店面运营管理、营销推广技巧、商贸物流配送等环节的实际问题,起到了较好的效果。并对为了此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班主任给予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员们还表示,在回到宜君县后,一定会将所学所得运用于农村电子商务实践中,争取早日带领更多人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