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13人到西北大学调研
时间:2017-11-29 18:59来源:院办 作者:陈静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切实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11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一行13人到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对张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北大学经管院的基本情况和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做法和经验。张鸿介绍了西邮经管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借“长安联盟”合作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深两院的了解和沟通,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建立资源开放和共享平台,共同促进学院整体水平的提升。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国际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