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讲党课
时间:2017-12-05 11:46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12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为我院第五十五期党课党员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大学生》专题党课。


                 
      荆昊在讲课中,结合学校校情和学生实际情况,从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七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希望西邮学子全面领会,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认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荆昊强调,要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必须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

      课后,党课学员表示,将继续用心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