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昌万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8-01-08 14:49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1月5日上午,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一行4人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交流延安经济转型、促进经济发展的良策。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处长陈鹏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副校长巩稼民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主持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巩稼民对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对延安市寻求同高校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赞赏,并结合学校信息化特色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的成就,对我校与延安市未来合作的领域和合作空间表示乐观。表示学校会协调各方资源,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共享等多个方面提供智库服务,给予全力支持,为延安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介绍了经管院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结合电商精准扶贫介绍了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结合数字经济产业介绍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愿意同延安市开展深入合作,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柯昌万对我校电商服务地方经济、电商精准扶贫及成立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延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此行调研的目的,表达了同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延安市经济转型发展出谋划策、深入合作的愿望。


 
      延安市委网信办主任苏锋介绍了延安市网信工作的现状、举措及面临的实际问题,表示希望同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合作,尽快设立延安分院;在网络安全、信息化方面同我校合作,寻求智库智力支持;邀请我校有关专家到延安网信办交流,共谋延安网信事业的发展。

      延安市团市委书记高晓斌介绍了延安团市委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大赛及创业孵化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我校设立延安青年创新创业培训基地;同我校合作开展相关培训,给予延安青年创业工作的理论指导;邀请张鸿院长担任延安市双创大赛的决赛评委。

      吴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志清介绍了吴起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在农村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处长陈鹏飞对柯常委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的工作机制,对延安网信办推动设立分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会协调有关方面支持延安分院的设立工作。

      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柯昌万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和西邮-京东校园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