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院长参加省委宣传部中特中心主办研讨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8-01-10 16:03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1月9日,“超越数量:以高质量发展助推陕西追赶超越”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召开。此次会议由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西北大学主办,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陕西省宏观经济与经济增长质量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承办。


      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致辞,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讲话,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对研究团队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和发布。我校经管院院长张鸿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张鸿教授从数字经济的视角,提出了构建陕西大门户、大平台、大网络,提高陕西经济发展质量,助推陕西追赶超越的发展思路。


 
      会上,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研究员、陕西省社科院院长任宗哲教授、陕西省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张贵孝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学科规划办主任孔祥利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冯涛教授等专家围绕中国经济未来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