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教学管理人员聘任大会
时间:2018-03-30 09:05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3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管理人员聘任大会。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各系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副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参加会议,教务处楼旭明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辉主持。

      会上,经管院副院长陈静宣读了任命及聘任结果,教务处处长楼旭明给学院一流培育专业的负责人分别颁发了聘书,经管院院长张鸿给其他各专业负责人分别颁发了聘书;经管院副院长李永红给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分别颁发了聘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给教学督导组其他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一届院长助理代表、系主任代表、系办公室主任代表、实验室(中心)主任、大创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代表、督导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完成学校“追赶超越”工作任务,为学校成功申报博士点、早日建成高水平邮电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在讲话中首先对新一届教学管理人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学校目前正处在向更高水平大学的跨越期,也是发展过程中的瓶颈期,面临“前甩后追”的严峻形势。跨越这个阶段需要全校教工的共同努力,从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学校的工作任务做起。

      经管院院长张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教学管理人员表达了极高的期望。他指出,学院此次教学管理人员重新聘任,是在全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五新”战略、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及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追赶超越”工作任务的背景下做出的重大决定,是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学院治理的体制机制、构建符合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学院治理体系,并以此为动力推进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切实完成“追赶超越”任务而做出的决定。聘任过程经过个人报名、民主推荐、综合评议、公示等环节,将政治立场坚定、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业务素质过硬的同志选拔出来担当重任,要求新聘任的教学管理人员本着对职业、学生、学院及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四个一流”建设任务添砖加瓦,为学校博士点成功申报、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