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教师参加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时间:2018-04-09 17:00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中央部门所属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高【2016】2号)文件,完成各省市教育厅、教委关于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的文件所布置的工作任务,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融合创新。师培联盟于3月30日-4月1日在西安西京学院举办《创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玩转混合式课堂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MOOC Inside”混合式教学及其课堂设计”实务操作工作坊》,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冯晓莉、张成芬、王瑞萍和陈子凤四位老师参加了相关培训。

      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解慕课现状及“MOOC-Inside”混合式教学的核心内容;掌握慕课相关技术工具的使用;理解混合式教学相关步骤。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