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04-12 09:00来源:会计系 作者:赵晓玲 点击:
      4月10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财经系教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学习考察,主要探讨会计学系审计学专业办学经验。经管院副院长李永红,院长助理李瑞,会计系审计专业负责人赵晓铃和审计教研室任露老师与来访老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李永红介绍了我校经管院学科、科研以及教学各方面发展状况之后,赵晓铃就我校审计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定位、培养特色、课程体系、师资以及办学条件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汉江师范会计教研室主任盛爱辉等老师表示,我院审计学专业经验对他们关注专业特色凝练,开展实践教学以及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过程资料的积累等给予了极大的启发。此次交流活动,对于我院进一步提升影响,建立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