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信息部部长甘健勇一行来我校交流“一带一路”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18-04-12 16:19来源:未知 作者:樊婧 点击:

      为落实“追赶超越”目标和发展“三个经济”要求,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4月11日,陕西省贸促会信息部甘健勇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和我校跨境电商团队相关教师参与座谈交流,双方就“一带一路”国际贸易促进、“互联网+外贸”国际化人才培养及跨境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进行广泛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甘建勇部长提出,陕西省贸促会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家涉外公共服务机构,承担国际商事认证、国际展览报审、行业中介管理等政府职能,为陕西招商引资扩大对外开放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通过与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商务等优势学科和专业团队深入开展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陕西自贸区建设,推动陕西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张鸿院长表示与省贸促会的强强联合,是对“一带一路”和陕西自贸区建设背景下,国际经贸信息化人才培养及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等领域的再探索创新,将对我校信息化应用人才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产生积极影响。会后,甘部长一行还参观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并对我校立足数字经济新动能助力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