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县陈林副县长一行来院交流县域电商突破发展
时间:2018-04-12 17:39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4月11日上午,山阳县政府副县长陈林率县电商办主任查涛一行到我院交流县域电商突破发展问题。院长张鸿、副院长陈静、院长助理侯光文出席交流会,并陪同考察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陈林副县长对西邮多年来在农村电商发展方面对山阳县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目前山阳电子商务整体发展势头良好,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物流成本及边远乡镇物流欠缺,希望我校在农村电商物流方面能继续给予有效指导,给出有效解决方案。陈林副县长邀请张鸿院长再次赴山阳开展数字经济专题报告。

      张鸿院长对山阳县政府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对山阳县域电商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总结归纳山阳电商模式,进一步提升山阳电商模式的影响力,塑造“网罗秦岭山珍 商惠父老乡亲”的山阳电商品牌;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训,强化合作交流,畅通智力、技术、管理下乡通道,为山阳电商持续发展打好人才和智力基础。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