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党委副书记任辉走进第四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时间:2018-04-27 11:05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4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辉到四号党员工作站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敢担当、有作为的西邮新青年》为题为同学们讲党课。工作站指导老师、党员代表和部分同学参加。

      任辉书记指出,学生党员是我校先进青年学生群体的代表,要认清自己作为西邮人的历史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西邮新青年。

      他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两步走奋斗目标”“创新型国家建设”“四个自信”等关键词为切入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学生的成长成才、创新型人才培养、美丽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他还指出,国家进入了发展新时代,作为优秀的学生群体,更要把握好机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练好本领,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之中。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敢于与各种负面信息和言行作斗争,做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先锋战士。要爱校、荣校、护校、兴校,引导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