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教学能力提升高级师资研修班”培训
时间:2018-05-08 12:07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探索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我院派出了相关教师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在福建厦门举办的第10期全国跨境电商教学能力提升暨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说课专题高级师资研修班学习。

      此次研究班共有全国高校的20余名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专业类教师参加。研修课程涉及的理论和实务主要包括跨境电商选品、视觉美工、平台操作、规则制度、营销推广、仓储物流、客户服务、海外 SNS 和运营管理等,基本覆盖了跨境电商实际业务中的各个环节,同时在课程中将现阶段跨境电商的前沿趋势通过不同形式(品牌化、优质服务、移动端、多语言市场、海外仓等)进行了体现。

      通过此次课程的培训,一方面使得参训教师能够顺利开授《跨境电商概论》、《跨境电商国际物流》和《跨境电商实务》等跨境电商专业的必修课程,提升了教师跨境电商的教学能力;另一方面通过企业导师对当今国内外跨境电商实践领域的新变化和热点问题的讲解分析,强化了教师科研工作的方向性和预见性,有利于未来我院在跨境电商领域产学研的工作的展开。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