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
时间:2018-05-14 15:44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为全面推动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高我院参赛作品质量,针对此次大赛特点,我院于5月3日至13日在雁塔校区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培训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办,商学会协办,全院共65支参赛团队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四个部分,分别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投资人解析、市场分析与投资设计、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创业计划书写作与答辩PPT要点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以期达到帮助各团队梳理项目逻辑,审视项目商业模式,了解评委思路,提高文本质量的目标。副院长陈静主持了培训启动仪式,并对参加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团队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鼓励学生走进县城、走进农村,以公益创业带动社会价值成长,并号召大家能将培训内容运用到实践工作中。

      参训学生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利用好大赛平台,切实提高自身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