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教师代表参加2018年SAP大学联盟
时间:2018-06-25 14:46来源:未知 作者:董明明 点击:
      5月24日,我院会计学系教师参加在上海参加了“SAP大学联盟中国区学术年会”,并与参加会议的其他学校100多名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包含两部分:SAP大学联盟中国区2018学术年会及最新SAP大学联盟课程培训。

      本次会议正值SAP大学联盟项目落地中国十周年,探讨了SAP最新的解决方案与教学课程。十年来,SAP不断推陈出新,支持企业快速创新,扩展新业务模式,并不断重新定义企业业务。SAP集成了机器学习、区块链、数据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商务分析六大板块的前沿科技,并通过设计思维服务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SAP非常重视与院校的合作,通过非盈利性的大学联盟部门(University Alliances),不断提供各种形式的合作来优化人才培养、完善课程体系并提升师资能力。SAP大学联盟知识体系培育的人才有着巨大的潜在就业前景。我校于2008年加入SAP大学联盟,携手SAP十年,先后开设了《SAP ERP导论》、《业务流程集成》、《商务智能与数据分析》等课程,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企业应用实战环境,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实现了教育事业与企业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