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会计专硕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7-02 08:50来源:未知 作者:王颂杨 点击:
     6月28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会计专硕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总会计师冯智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副院长李永红等出席典礼,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典礼。

     上午8时30分,开幕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席台领导为2018届会计专硕研究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硕士学位。范九伦校长最后向圆满完成学业的会计专硕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辛苦培育学生的老师、家长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子们能够铭记“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坚守信念,捍卫真理,肩负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维护母校荣誉。

      “一份眷恋留母校、满腔情怀走四方、信息时代显身手,鹏程万里展宏图”,作为西邮第一届会计专硕学员,也是“西邮MPAcc黄埔一期”,学校对学子们有着很多的期待和牵挂,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忘初心、追赶超越、鹏程万里,也牵挂着在外奋斗的他们职业生涯是否顺利、人生理想是否得以实现。这次毕业典礼是学校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最衷心的祝福,用意深远,无论今后身处何方,始终都是西邮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会计专硕的学子走出校园后,继续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维护母校的尊严和荣誉,努力开创西邮人更加广阔的天地。衷心祝愿大家前途似锦、生活幸福,希望今后仍能情系经管,为西邮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