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特色商学院”等奖项
时间:2018-07-09 17:39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2018年7月7—8日,“共建共享,筑梦新时代”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MBA联盟、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宁夏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吉祥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朗伟业控股集团等机构代表应邀出席大会。中国MBA西北联盟是一个由西北地区二十七所高校MBA联合会及在校MBA学生组成的组织,致力于西北地区各高校联合会、MBA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我校2017级MBA学员刘伟被任命为MBA西北联盟执行主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天朗伟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吉祥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玉明、西京学院院长任芳等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各院校院长、MBA中心主任参加了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的MBA教育”圆桌会议,对目前MBA教育共建共享、品质提升、培养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西安邮电大学在此次主席峰会上,荣获2018年特色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MBA校园经典活动、MBA突出贡献、MBA优秀干部、MBA创业之星等奖项。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