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三创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7-11 12:00来源:未知 作者:高爱雄 点击:
      6月16日至1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12个团队获省级二等奖,18支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奖”。

      “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委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三创赛”作为“以赛促教”的重要载体,由经管院负责实施组织工作。赛前除了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组队参赛外,还多次举办培训,从文本写作到现场答辩给予团队精心辅导。本次再创佳绩,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学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