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教师参加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
时间:2018-07-17 11:47来源:未知 作者:陈静 点击:
      7月10日-11日,我院多位教师赴成都参加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会议由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大会主题为“大数据赋能数字中国”。会议设置了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大数据论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论坛、大数据与区块链创新论坛、人力资源大数据论坛、大数据标准论坛、大数据与信息安全论坛、大数据与智媒体论坛、健康医疗与互联网医疗发展论坛、大数据应用实践高峰论坛等多个分论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各行业广大用户代表近3000人出席会议。

      我院参会教师通过本次会议及时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在工业、医疗、人力资源、媒体等领域的最新应用和发展,为科研和教学提供更好的支撑。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