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1:35来源:未知 作者:经管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全校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6月30号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学生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在雁塔校区办公楼集中观看“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各支部教师在线观看并进行了讨论。
 
 


 
      7月1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嘹亮的誓言徘徊在报告厅里,激扬在每一位党员心中。
 

 
      主题当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始终不忘嘱托,矢志拼搏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