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07-24 11:12来源:未知 作者:朱继祥 点击:
       近日,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的高等本科院校学生共计539支代表队通过“云竞赛”形式进行了比赛,我院在全国总决赛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织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等专业学生参加大赛。经过校内严格选拔,最终有2支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由马雅捷、王梁、刘倩倩、姜颖杰同学组成的代表一队获得二等奖;由师莹、邱艳、刘媛、党丽娜同学组成的代表二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为积极响应国家《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要求,从会计改革与发展的全局高度出发,助力会计工作转型升级而举办,旨在实现“互联网+”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引领和促进高等院校财会专业教学改革,全面提升高等院校财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