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0-09-18 09:41来源:未知 作者:高梅红 点击:
       9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会。学院院长楼旭明、副院长李永红、党委副书记刘瑾、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董元,经管院学科负责人张文宇教授、王宏涛副教授、李刚副教授,经管院学科办高梅红老师、17级辅导员张咪乐、张霁云老师以及2020年优研计划的45位学生参加会议。


 
       楼旭明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和我国目前的就业情况,结合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和所带研究生就业典型案例等,进行详实细致的辅导,希望同学们抓住我校经管专业的行业优势和就业前景,下定决心,静下心来,勤奋学习,拼字当先,争取考研成功,从而提高个人竞争力,实现自我价值。


 
       李永红围绕研究生的培养目标、方向和要求等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刘瑾分析了经管院每年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克服疫情影响,准确定位全力以赴准备考研;董元从全国考研规模的持续增长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视等角度,鼓励同学们一定抓住考研的好机会;张文宇、王宏涛和李刚分别从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三个学科角度和研究生培养的方向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释和动员。

       通过此次动员会,学生对目前面临的就业和考研形势认识更加清晰,对经管院的学科和研究生培养更加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