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0-09-22 10: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9月19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MBA教育中心教师黄当玲、刘晓娴、刘青与2020级全体学生齐聚“云端”。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会议。  

 
 
       楼旭明院长在致辞中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西邮MBA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楼旭明院长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克明俊德。学管理必须以德为先;二是守正创新。希望同学们守住正道,不断创新;三是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跟自己的工作岗位紧密相连,从而去解决现实中遇到的问题;四是经世济明。要求同学们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高向鹏书记详细解说了西邮“爱国,求是,奋进”校训的内涵及真谛,希望学生们始终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住机遇及挑战,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管理精英。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西邮的发展历程及研究生教育培养的作用及意义。

       黄当玲老师介绍了西邮MBA的培养方案及日常管理规定,详细解读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黄当玲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MBA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相结合。相信通过西邮MBA三年的学习,每位同学都会有所收获。最后用范九伦校长的“只有掌握知识,才能启迪智慧;只有蓄势现在,才能引领未来”的讲话,与各位学生共勉。

       新生张雨皓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被西邮录取的喜悦,期盼通过在西邮系统的学习,提升自我、广交英才。祝愿西邮越办越好,今天我以西邮为荣,明天西邮以我为傲。

       西安邮电大学MBA自2001年招生,本届是第十届学生,共招生55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