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老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9-24 15:35来源:未知 作者:申盼盼 点击:
       为庆祝和表彰学院部分教师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满30年,激发新入职教师的工作热情, 9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院长楼旭明、院党委书记任辉、副院长李永红,以及学院从教30年以上教师、近三年入职教师等近40人参加会议。
 

 
       楼旭明首先对教龄30年以上教师表示祝贺,感谢老教师们三十多年以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分析了经管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老教师能够带领新教师,共谋经管院发展之路。任辉为教龄30年以上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纪念品。老教师代表们回顾自己三十多年的从教历程,做了总结发言和经验分享。朱继祥老师认为学生能够取得成就是自己坚定从教之路的信心来源,希望新教师能够潜心教学、认真备课,对学生一视同仁,并鼓励年轻教师能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薛君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鼓励年轻教师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吴昊老师回顾自己三十多年耕耘于工程管理专业的经历,总结反思关于专业建设的问题,鼓励年轻教师更多的思考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问题。

       新教师代表成泷分享了自己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将个人目标与集体目标相结合,增强归属感和责任心,不畏困难、持续学习。杨佩卿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两年多以来的体会,感谢领导对新教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以后能够不断充实自己,继续为学院做贡献。张营营作为刚入职不久的新教师,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新老教师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院新老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还为新教师指明了职业发展道路的方向,有利于学院年轻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