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
时间:2021-11-29 13:06来源:经管院 作者:李瑞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会计专硕导师及在校学生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此次研讨班由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承办,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有180余家培养单位和近2000名MPAcc教育工作者参加。

       本次研讨班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刘勤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周宁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柴明洋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姚正海教授、西南财经大学王志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刘俊勇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刘敏教授、中兴新云总裁陈虎等进行讲解,向广大师生分享了大量MPAcc论文及案例写作的优秀案例,并传播了行业内最新研究动态。
会后,与会师生均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入学习了MPAcc案例论文写作技巧,为导师指导和学生撰写案例论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