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3-05-18 08:32来源:经管院 作者:盛攀峰 点击:
       5月16日上午,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R运营总监、汉得学院总经理郭少博一行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副校长、学院院长楼旭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各系(中心)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苏锦旗主持。

       楼旭明对郭少博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特色及亮点工作,以及近年来围绕数字经济、数智化管理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他回顾了学院与汉得信息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表示希望双方建立框架性的合作协议,通过共建课程、定制化人才培养等模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进双方校企合作规范化、深入化。苏锦旗介绍了学院师资情况、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刘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招生就业工作情况。

       郭少博一行介绍了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使命、主要业务、员工培训、校园招聘等情况。郭少博表示,多年来西安邮电大学为汉得信息输送了大量的财务管理、信息化管理等专业人才,公司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联合进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有10余年的合作历史,历届毕业生有120余人正在汉得信息就职。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就共建课程、定制培养信息化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校企合作进行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