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概况
时间:2023-11-10 10: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隶属于西安邮电大学党委,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的政治核心和基层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和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目前,学院党委共设15个基层党支部(5个教工党支部和10个学生党支部),指导建设2个党员工作站。共有教职工党员106人,学生党员300人。近年来学院党委大力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学院连续多年被评为党建考核优秀单位,2021年评为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被评为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学校第一批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第15号党员工作站被评为学校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示范党员工作站。

序号 名称 支部书记 类型
1 经济与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 侯光文 教工党支部
2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李    刚 教工党支部
3 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 刘    飞 教工党支部
4 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 李    栋 教工党支部
5 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 朱文斌 教工党支部
6 经本学生第一党支部 张霁云 学生党支部
7 经本学生第二党支部 王    萌 学生党支部
8 经本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咪乐 学生党支部
9 经本学生第四党支部 朱悦晨 学生党支部
10 经本学生第五党支部 况    茜 学生党支部
11 经本学生第六党支部 袁晓惠 学生党支部
12 经本学生第七党支部 杨化强 学生党支部
13 经研学生第一党支部 张    凯 学生党支部
14 经研学生第二党支部 陈娅安 学生党支部
15 经研学生第三党支部 曹梦瑶 学生党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始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队的模范作风,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完成各项政治任务的同时,严格按照校党委和有关部门的部署,紧密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对学生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上,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理论学习和讨论活动,使得他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此外,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认真做好师生中的党员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