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MBA中心>MBA招生信息
MBA招生信息

1、报考条件
(1)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2)大专学历毕业后连续工作五年或五年以上者;
(3)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2、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照相确认
(1)网上报名
      每年10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上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具体日期请于10月网报结束后查询),凭报名号、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现役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及毕业证原件,到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处进行现场照相、确认信息等工作。所有考生必须来我校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相关信息,没有来校确认信息的考生,网上报名一律无效。  

3、考试
(1)初试:考试科目为英语(满分为100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共计两门。 全国联考的时间为每年1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复试:参加复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应不低于当年国家教育部划定的MBA专业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复试范围包括政治理论、英语和管理能力三部分。政治理论采取笔试的方式,英语和管理能力采用面试的方式,重点突出对考生实际管理工作经验和管理潜力的考核。 

4、录取
      学校根据本人考试成绩、工作业绩、单位推荐意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考试合格,达到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录取标准者,按工商管理硕士培养;

5、学习方式
      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一般安排在周六、周日上课),学习时间为3年。  

6、学位授予
      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修满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者,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联系方式: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董元  029-88166179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 029-85383130,85383292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教学楼18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