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MBA中心>MBA师资力量
MBA师资力量

       在我校教授MBA课程的教师25人,其中教授占76%,副教授占16%;具有博士学位15人。核心课程的主讲教师均给本科和研究生讲授课程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另有一批知名企业家、行业主管人士及外籍教师担任MBA讲座教授,均具有高级职称。

 


 
省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
       温小郑,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5 年 7 月至 11 月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修留学《高级行政管理》。曾主持或参加多项国家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国家体改委重点研究课题和部委重点研究课题以及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和发展研究项目,发表论文41篇,出版专著16本。
 

 
省级教学名师
    张鸿,省级教学名师,中国西北首位国际注册商务策划师。发表专业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12本,公开发表论著字数110多万。获省市级科研成果奖励15次,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基金和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张鸿教授同时擅长营销策划,主持策划西安小灵通市话市场开拓、陕西移动梦网校园行等大型项目6项,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秦成德,教授,博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09年获“中国电子商务十年发展突出贡献奖”。秦成德教授致力于我国电子商务教育与产业推广事业,在电子商务法、移动商务、电子金融等领域勤奋工作,成绩显著。
 

西安邮电学院名誉教授
       Ralf K. Schellhase博士,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和大学商务管理中心负责人,Schellhase 教授咨询有限公司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毕业于著名的德国曼海姆大学商学院。发表文章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