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MBA中心>MBA项目介绍
MBA项目介绍

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

       西安邮电大学于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负责该专业的培养与运行工作。依托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产业背景优势,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经济+管理+信息”的人才培养理念,专注于信息产业的发展,跟踪国内外信息产业的最新发展动态,着重提高学生信息化条件下的创新能力,致力于培养信息化领域的高级专门管理人才。

       经过4年的运行与建设,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具有较高声誉、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的的专业学位。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2014年正式录取人数突破百人,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我校MBA学员先后获得全国MBA案例大赛西北赛区第一名、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全国最佳选手等奖项;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学校先后与通信、邮政、金融、烟草等行业的龙头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3年11月,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处处长唐继卫到学校考察时,对学校MBA专业建设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表扬。

 


西安邮电大学2011、2012、2013级工商管理硕士合影


西安邮电大学2012级MBA新生开学暨学生联合会成立典礼


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处唐继卫处长讲话


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处唐继卫处长视察我校MBA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