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新型智库-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研究中心
时间:2022-10-19 13:41来源:未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点击:
       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研究中心于2019年被认定为首批陕西高校新型智库(A类),全省A类智库共10个,B类共12个。智库首席专家为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教授,负责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成员由西安邮电大学副高职称以上老师、博士讲师及校外行业专家组成。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研究中心以高水平的创新平台建设为依托,通过学科交叉与融合,开展数字经济与区域发展领域中探索性、创新性和重大关键技术的应用研究,每年承担5个陕西省教育厅智库内涵建设项目;同时培养与吸收高水平研究人才,努力将中心建立为在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经济学等领域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开放式研究平台和进行学术交流、合作与实验的重要研究平台。旨在重点解决国家及陕西在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过程中面临的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等相关重大问题,为政府企业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