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雁塔校区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诚信考试宣言活动
时间:2016-06-30 14:43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考风,6月29日,经管院雁塔校区13级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诚信考试宣言活动。

      该活动由学生党员同学走进学生宿舍,向同学们宣布《诚信考试倡议书》,同时让同学们将自己对于考试的诚信宣言写在彩色卡纸上,来表示自己对诚信考试的承诺。诚信是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要求,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各类竞争与考试,以诚信为先导,努力创建文明校园,共同为学风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