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喜迎2016级新生
时间:2016-09-06 12:22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校2016级新生踏着骄阳,怀揣梦想,于2016年9月3日入校报到。第四党员工作站展开忙碌的迎新工作。经过认真筹划和积极准备,我站对迎新的基础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在四号公寓门口设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点”,并配置流动人员。

      烈日骄阳丝毫没能降低学生党员的热情,大家全力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积极热情地协助新生顺利入住公寓,细致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惑,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生党员以“争做合格党员”为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出色的完成了迎新工作,使工作站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新生及家长心中,用无私奉献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与真诚祝愿。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