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赓续百年荣光,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 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09 11:34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营造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我院于6月9日决定开展“赓续百年荣光,我们都是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为基础,紧扣“赓续百年荣光,我们都是新时代奋斗者”的演讲主题,自选角度、自拟题目,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同学们在积极备赛的过程中追寻革命原点、缅怀前辈楷模、回顾奋斗历程,这也是另一种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补钙”的形式。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一百年历程。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以史为镜,开创未来!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